「塔羅牌不只是占卜,還是一條人生道路!」——我的心得分享

嘿!各位,今天我要來跟大家聊聊我最近參加的塔羅牌課程,這次真的讓我大開眼界!我之前也參加過一些課程,但總覺得缺了點什麼,直到我遇見了怡霏老師。

「塔羅牌不只是占卜,還是一條人生道路!」——我的心得分享

首先啊,我要說,怡霏老師真的是太不一樣了!以前我對塔羅牌的印象,就是一些占卜、預測未來的工具,但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後才發現,原來它可以是一種生活方式,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,更是一種心靈成長的道路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教導我們如何保持心境平靜,在解牌的過程中不要亂,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。她還告訴我們,問題要明確,這樣才能得到準確的解答。我記得有一次,我問了一個很糾結的問題,怡霏老師幫我解釋了牌面的意義,讓我一下子就豁然開朗了!

「塔羅牌不只是占卜,還是一條人生道路!」——我的心得分享

而且,怡霏老師的教學方法特別貼心。她不僅在課堂上講解得很清楚,還會舉一些生動的例子來幫助我們理解。我們班上還有一位視障人士,起初我以為他會有困難,但怡霏老師用心的解說讓他也能夠領悟到塔羅牌的智慧,這真的是太感動了!

最讓我驚訝的是,原來塔羅牌不僅可以幫助自己,還可以幫助身邊的人。我一開始只是想學習一門技能,沒想到現在我已經幫助了好幾位朋友解答了疑惑,其中一對甚至因為我的解牌而結了婚!而這一切都得益於怡霏老師的教導和啟發。

現在,我終於明白,學習塔羅牌不僅僅是為了占卜或預測未來,更是一種提升自我的方法,一條走向靈性成長的道路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我真的非常推薦你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這個奇妙的世界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6ea3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